選擇成全畢侃的畢妻

哭了。

终期于尽长评。

您好打扰了。 @伯夷

第一次写长评可能有点草率和55667788请见谅(。

这篇是朋友丢给我看的。
我本来是一个热充看小甜饼和沙雕文的人,虐也只看先虐后甜的那种,像这样的be真的很少。

可是我看得很爽。

一方面是虐得爽,一方面是哭得爽。(上头

哭得撕心裂肺,有很多话都还没整理好就有了想打长评的冲动。

于是我做了(。

zy很爱kun,kun也很爱zy,但是他们不能在一起。

这怪谁?

怪菩萨?怪命运?怪世界?

老实说我觉得真不能怪什么。

一切都是这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。
我为了家族,忍痛分手,我不舍,又能怎么办?
分了手还能坚持下去,还有一丝希望,还可以去见你,还可以去爱其他人。

或许一生人里面只够爱一个人是骗人的吧。

但是,爱那一个人付出了比一生还有更多的爱确是真的。

只是在他身上抽回残留着他身影的爱,再去爱别人而已。

爱上别人难吗?
放下一个很爱你的人难吗?

有多少次不是触景生情,真的是半梦半醒的度过一生吧。

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我的心还没愈合,哭了(。

最虐的是我没机会知道你离开我的原因了
是我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了却还是放不下你
是碑上无名无姓 无论是你我
是我后悔了
是心里依然有你
是有情人终成不了眷属
是太残酷也太真实了

不论如何,异坤都太棒了。

不是很长的评,谢谢老师带来的文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