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成全畢侃的畢妻

哭了。

夏天。

/學院設定,今天是個好日子,bkg新年快樂。

夏天。

畢雯珺打完籃球坐在了旁邊的長椅休息,作為兄弟的李希侃拿著水和冰棒跑了過去。

“老畢!”李希侃把水扔過去,畢雯珺帥氣的接住並扭開了水瓶開喝。在畢雯珺一口幹掉半瓶水的同時李希侃也打開冰棒開吃。

“謝啦希侃。”畢雯珺坐下繼續擦汗,其他他並不是說特別喜歡打籃球,只是最近答應了別人要幫忙打班際比賽才開始練了練。

李希侃也往畢雯珺旁邊坐了下來,吃冰棒吃得樂呵呵同時也不忘問畢雯珺一句:“籃球打得怎麼樣?不行的話換我上場吧,我也能打的。”

“你身高都還沒扯呢得了吧。”一對兄弟就不自覺就毒舌的畢雯珺一句就把李希侃懟得無話可說,並且往李希侃的大腿躺了下去。

“臥……你幹啥呢!起來!”被嚇到連冰棒都從嘴裡拿了出來的李希侃開始抖腿,被畢雯珺掐了一下又老實了。

“借我躺會,好累。”一躺下就不動的畢雯珺讓李希侃很不自如。

為什麼?

因為李希侃喜歡畢雯珺。

見人就懟看人就皮的李希侃唯獨在畢雯珺面前會收斂一點,就是因為他太喜歡畢雯珺了。

“就算你這麼說……我大腿也不舒服啊,找個女生更好吧。”李希侃把冰棒咬得差不多接近尾聲,畢雯珺一個回答硬生生讓他收住了口:“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。”

然後最後一口冰棒掉在了畢雯珺臉上。

Oh shit. 李希侃心想。

“……李希侃你嘴巴有洞嗎?”畢雯珺拿起那塊冰,扔往垃圾桶,然後勒著李希侃捏臉。

一點也不痛。李希侃心想然後嘴裡一邊喊著“饒了我吧”“救命啊老畢”

這樣就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