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成全畢侃的畢妻

哭了。

跨年文。
背景大概在香港
是繁体orz
纯洁的爱情👀甜文
我真的好不会写文😢

——

海風吹過李希侃的臉時仿佛刀刃無情的擦過留下一道道疼痛的傷痕。因為寒冷的天氣李希侃的臉和手都已經被凍紅了。
但是那個人還是沒出現。

今天他穿了一件比较厚的长袖外套出门,但其实根本不足以抵挡现在的天气。而且他还是在夜晚的海边,吹着冷嗖嗖的海风等着毕雯珺。

他们在跨年前一天吵架了。

不妨又是一些家常便饭的小吵架,但是各位知道的,扯上旧事来说就没有那么容易说得开了。

李希侃在吵完後的反省也覺得自己太過無理取鬧,但确實自己也氣上头了。
他们在幾天前約好要在家附近看得到煙花的海邊一起跨年,李希侃其實期待得很,所以還是到約定地点等人了。

李希侃一想到毕雯珺今晚可能不会来了,顿时感到十分委屈。全身都冷得发抖,附近没有卖热饮的店铺,也没有挡风的室内地方,只能站得离海远一点,但事实上并没有什么用。

“哈……好冷啊。”李希侃对着自己冷冰冰的小手哈了一口氣,再縮進袖子裡面兩隻手隔著袖子摩擦起來。

跨年夜總是特別多人,但是在李希侃身邊的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,兩個人手挽手我們一起走,看到這樣的情景李希侃更委屈了。

明明他是個有伴侶的人,卻要自己一個人在海邊受冷。

李希侃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,已經有點洩氣的想要離開,覺得畢雯珺今天是不會來了。
但是在差不多要走的時候,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不遠處出現了。

畢雯珺小口的喘著氣跑到李希侃面前,看見對方臉都已經凍紅了,立刻將自己的圍巾和外套都脫下來給人穿著,再一把抱緊這個委屈巴巴的狐狸。

“你怎麼不給我打個電話,要是我沒來怎麼辦?”聲音裡滿是著急和擔心,他把李希侃抱的很緊,生怕對方會逃出自己懷裡一樣。

“我哪敢啊,你也不是不知道你生氣起來有多兇。”
在對方懷裡有著他熟悉的味道,一直壓著的感情一下子湧到最高點,李希侃埋在畢雯珺的肩膀偷偷的哭,他不想讓畢雯珺看見自己那麼丟人的一面。

“都快12點了你才來,敢再晚一點嗎?”
李希侃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,畢雯珺也聽出他怎麼了。

於是畢雯珺捧起李希侃的臉,用拇指輕輕擦拭還在他眼眶裡的淚水,心疼的說:“是我來晚了,抱歉希侃。”

畢雯珺親了一下李希侃的臉頰,邊順毛邊說:“快開始倒數了,我們一起看,好嗎?”

李希侃點了點頭,把眼淚都擦掉之後望向海對面的大廈,就在那一刻投影開始了10秒的倒數。

十。
李希侃和畢雯珺的專心的看著對面。

九。
李希侃偷瞄了一下畢雯珺,順便感歎一下他真的好帥。

八。
畢雯珺感覺到視線,也看向李希侃,結果對方因為偷看被抓包害羞的移開視線。

七。
畢雯珺牽起了李希侃的手。

六。
李希侃進取的將牽手變成十指緊扣。

五。
李希侃害羞得完全沒有在倒數了。

四。
畢雯珺看著對方變化多端的表情覺得他很可愛。

三。
兩個人都對視了。

二。
畢雯珺將李希侃拉到自己懷裡並抬起對方的臉。

一。
畢雯珺親了下去。

第一束煙花在眾人的歡呼之下打在了漆黑的夜空中。
反光之下,只看見了兩個人在接吻,至於是誰,長什麼樣子,無人知曉。

新一年,請多關照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