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成全畢侃的畢妻

哭了。

世界。

*全是脑洞别信
*瞎jb写的请瞎jb看
谢谢(゚▽゚)

克利切想要开孤儿院。

孩子们很可爱,克利切很喜欢。

可是克利切不够钱,不能养活他们。所以就算不择手段,也要令他们有稳定的生活!
——

克利切坐在一条隐秘的小巷里,急促且大口的呼吸声不断传出,抱在怀里的许多食物虽然被压到变形,却还是被克利切很珍惜的用一起偷出来的塑料袋放好。

被殴打到的地方还是剧烈的疼痛着,义眼虽然没事但里面的肉还是很脆弱,血顺着脸颊往下低落,染红了肮脏的地面和他自己破烂的衣服。

“克利切成功了……”克利切忍着痛吐出了这一句话,早已无力的他将食物抱紧入怀,随便用衣袖抹了一下脸上的血,就已经快精疲力尽了。

“果然世界还是爱着克利切的,这下子孩子们的饭又有着落了。”克利切笑道,闭上眼睛昏迷
在无人问津的小巷里。

“我说你,怎么就那么顽固。”男人单膝跪下,伸手用拇指擦拭克利切脸上的血痕,痒的感觉令克利切皱了皱眉头再别过脸,令男人又气又心疼。

男人叹了一口气,将自身的魔术棒插在裤袋里,横抱起瘦削还矮小的克利切,走出了灰暗的地方。

“瑟维……”克利切小声的传出了两字,潜意识的移动到自己舒服的位子继续睡。

男人笑了笑,在克利切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虽然我是骗子,但和你针锋相对不是骗人,对你的感情也不是骗人的。瑟维这么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48)